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7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8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
回复(修订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22609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后,已及时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列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落实与核查,并按照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回复及公开披露。

  为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结合当前市场环境、公司实际情况和股东大会授权,经审慎考虑,公司于2023年1月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 2022 年度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2022 年度非公开发行 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议案》等相关议案,现对反馈意见的回复进行相应修订及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修订稿)》。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稿)披露后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相关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