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养殖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5296       证券简称:神农集团         公告编号:2023-001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养殖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2022年12月养殖业务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2022年12月养殖业务主要经营数据

  单位:万头

  ■

  2022年12月份,公司销售生猪11.43万头(其中商品猪销售10.98万头),销售收入2.68亿元。其中向集团内部屠宰企业销售生猪1.68万头。

  2022年12月份,公司商品猪价格呈现下降趋势,商品猪销售均价18.57元/公斤,比2022年11月份下降20.98%。

  2022年1-12月,公司共销售生猪92.90万头(其中商品猪88.77万头),销售收入21.33亿元。其中向集团内部屠宰企业销售生猪16.88万头。

  上述销售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

  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

  注:因四舍五入,以上数据可能存在尾差。

  二、风险提示

  (一)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生猪屠宰、肉制品深加工等业务,上述销售情况只代表公司生猪养殖板块中活体销售情况,饲料加工、生猪屠宰、肉制品深加工等其他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不包括在内,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如果未来生猪市场价格出现大幅下滑,仍然可能造成公司的业绩下滑。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生猪市场价格变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讲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

  (四)动物疫病是畜牧行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风险,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说明

  本次披露的养殖经营数据来自公司内部统计,未经审计,仅供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养殖业务生产经营概况,未对公司未来经营情况作出任何承诺或保证,敬请投资者审慎使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