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69 证券简称:安阳钢铁 编号:2023—001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股东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钢集团”)的通知,获悉其控股股东河南机械装备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装备投资集团”)股东名称等事项发生变更,并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间接控股股东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基本情况

  根据《省政府国资委关于河南机械装备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作价出资注入河南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豫国资文〔2022〕190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决定将持有的河南装备投资集团100%股权作价出资注入河南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资本运营集团”),河南资本运营集团将持有河南装备投资集团100%股权,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31日披露的《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91)。河南装备投资集团已于2023年1月4完成了股东变更的工商登记变更,河南装备投资集团股东由河南省政府国资委(持股比例100%)变更为河南资本运营集团(持股比例100%)。

  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河南机械装备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郑州市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人文路88号

  法定代表人:张永星

  注册资本:壹佰亿元整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7月2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投资与资产管理;机械装备领域相关技术研究与开发;社会经济咨询;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间接控股股东本次工商登记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间接控股股东工商登记变更事项未涉及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发生变化,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2、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