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351     证券简称:微电生理        公告编号:2022-017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12月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天雄路588弄15号楼1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及《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顾哲毅先生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朱郁女士出席会议;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陈智勇先生、公司商业发展与项目管理副总经理沈刘娉女士、公司供应链副总经理陈艳女士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续聘2022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特别决议议案:议案1,已获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有的表决权数量的三分之二以上表决通过

  2、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3、4、5

  3、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4、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世辉律师事务所

  律师:梁宏俊律师、连可可律师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会议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688351         证券简称:微电生理         公告编号:2022-018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根据《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规定,与会监事同意豁免本次会议的提前通知时限要求。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经全体监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CHENGYUN YUE(乐承筠)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监事会同意选举CHENGYUN YUE(乐承筠)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的《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特此公告。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688351         证券简称:微电生理   公告编号:2022-019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同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监事会主席,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董事选举情况

  2022年12月2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顾哲毅先生、YIYONG SUN(孙毅勇)先生、QIYI LUO(罗七一)先生、张国旺先生、刘荻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杨健先生、宋成利先生、栾依峥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本次选举的5名非独立董事和3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自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年。

  上述董事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

  (二)董事长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选举情况

  2022年12月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顾哲毅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并选举产生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召集人),任期3年,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各专门委员会具体组成如下:

  1、战略与发展委员会:顾哲毅(主任委员)、YIYONG SUN(孙毅勇)、QIYI LUO(罗七一)、张国旺、刘荻

  2、审计委员会:栾依峥(主任委员)、宋成利、刘荻

  3、提名委员会:杨健(主任委员)、QIYI LUO(罗七一)、栾依峥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宋成利(主任委员)、顾哲毅、杨健

  其中,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且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栾依峥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一)监事选举情况

  2022年11月10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顾宇倩女士担任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2022年12月2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CHENGYUN YUE(乐承筠)女士、陈一琳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顾宇倩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年。

  (二)监事会主席选举情况

  2022年12月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CHENGYUN YUE(乐承筠)女士为监事会主席,任期3年,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监事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

  三、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2022年12月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YIYONG SUN(孙毅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朱郁女士为公司财务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陈智勇先生为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沈刘娉女士为公司商业发展与项目管理副总经理、陈艳女士为公司供应链副总经理,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请详见附件。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处罚、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的情形。其中,董事会秘书朱郁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已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联系方式

  董事会秘书朱郁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1-60969600

  传真:021-20903925

  邮箱:investors@everpace.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天雄路588弄1-28号第28幢

  五、部分董事届满离任情况

  公司本次换届选举完成后,金哲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金哲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对上述因任期届满离任的董事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附件: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YIYONG SUN(孙毅勇)

  1972年出生,男,美国国籍,有中国永久居留权。2002年12月毕业于美国田纳西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2012年10月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02年11月至2007年10月,担任美国西门子研究院研究员;2007年10月至2010年7月,先后担任微创器械电生理业务条线资深总监、资深副总裁;2010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总经理。2019年6月30日至今,任公司董事。

  2、朱郁

  1974年出生,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1年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金融专业,本科学历。1996年8月至2001年12月,担任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内核员;2002年1月至2011年12月,担任微创器械商务会计经理;2012年1月至2015年11月,担任微创器械电生理业务线财务资深经理;2015年12月至今,历任公司财务资深经理、财务总监,现任财务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3、陈智勇

  1970年出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5年毕业于武汉同济医科大学临床专业,本科学历。2010年3月至2011年12月,担任百多力(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2012年1月至2012年12月,担任雅培医疗器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房颤事业部市场总监;2013年1月至2016年5月,担任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资深销售经理;2016年6月至2019年2月,担任心脏联盟(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11月至今,担任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4、沈刘娉

  1982年出生,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5年6月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04年5月至2009年7月,担任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软件测试工程师;2009年8月至2014年9月,先后担任微创器械电生理业务条线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测试主管、设备品质经理;2014年10月至今,历任公司设备品质经理、设备研发经理、设备研发资深经理、设备研发总监、设备研发高级总监,现任公司商业发展与项目管理副总经理。

  5、陈艳

  1982年出生,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8年3月毕业于东华大学材料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08年4月至2014年9月,担任微创器械电生理业务条线工艺生产主管;2014年10月至今,历任公司研发经理、研发资深经理、供应链总监,现任公司供应链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88351  证券简称:微电生理  公告编号:2022-020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的自愿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产品一次性使用压力监测磁定位射频消融导管于近日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相关情况

  ■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一次性使用压力监测磁定位射频消融导管获批后,可与公司三维心脏电生理标测系统、心脏射频消融仪配合使用,用于药物难治性、复发性、症状性阵发性房颤的治疗。该产品与三维心脏电生理标测系统联用时,能够精准指示导管贴靠组织的力值和方向,构建消融指数,提供消融能量指示,实时提供消融灶形成的动态,实现精准治疗效果。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填补了国内空白,丰富了公司心脏电生理导管类产品线,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三、风险提示

  上述注册证的取得仅代表一次性使用压力监测磁定位射频消融导管获得国内市场准入资格,产品上市后的实际销售情况受到多重因素影响,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务的具体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