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青铜时期”走向“觉醒年代”

  历史上的青铜时期,是人类秩序与文明开始酝酿的时期,是“自我觉醒”,亦是“摆脱蒙昧”的年代。每个人都有这样一个“青铜时期”,从迷茫挣扎开始走向坚定笃信,公募基金管理者,亦然。

  “我最早开始管理基金是在2008年,当时上市公司股价波动很大,起初的阶段很难说服自己长期持股,投资周期偏短,总是试图把握市场上的各种机会,换手率也较高。”回忆起自己公募投资生涯的初期,钱睿南非常坦诚,而A股在2014年的风格切换和2015年的剧烈震荡,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历经市场多轮牛熊转换,“敬畏市场”在钱睿南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亲历市场大起大落后,我在投资上会更有耐心,也不断加深自己对于‘均值回归’的认知,并进一步夯实‘适度均衡’以及控制回撤的投资理念。”钱睿南表示,自己比较完整地经历了市场的各种起伏,随着投资年限的拉长和投资经验的累积,也不断完善了投资策略和方法。

  经历过“青铜时期”后,耐心、沉稳、笃行是钱睿南坚守的投资信条,他的目标是穿越投资迷雾,在结构性震荡市中力争实现长期可持续的收益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