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指定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768   证券简称:容知日新   公告编号:2021-006

  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指定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容知日新”)于2019年7月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黄莉丽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时黄莉丽女士还担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职务,属于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已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于2021年7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黄莉丽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董事会秘书黄莉丽女士已报名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培训,公司确定黄莉丽女士将尽快参加董事会秘书考试。公司将在黄莉丽女士取得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备案工作。

  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51-65332331

  电子邮箱:ronds_@ronds.com.cn

  联系地址:合肥市高新区生物医药园支路59号

  特此公告。

  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