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1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将届满,为满足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在公司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朱群芬女士主持,经与会职工代表民主选举,选举沈小刚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与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沈小刚先生,1982年出生,本科学历,2004年11月至2009年8月任常熟市铁塔有限公司营销部业务经理;2009年8月至2017年3月任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业务部部长助理;2017年3月至今任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助理兼营销事业二部部长。

  沈小刚先生未有《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持有公司股票60,000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