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诉讼进展暨公司上诉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3             证券简称:海能达            公告编号:2021-075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诉讼进展暨公司上诉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9月8日(美国时间2021年9月7日),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与MOTOROLA SOLUTIONS INC.(以下简称“摩托罗拉”)、摩托罗拉马来西亚公司之间的商业秘密及版权侵权诉讼案件的一审判决结果和后续动议判决结果,向美国第七巡回上诉法院(以下简称“上诉法院”)提出上诉。上诉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一审判决结果、关于许可费的判决、关于利息的判决、关于诉讼杂费的判决、关于律师费(金额待定)的判决等。截止本公告日,本案已进入上诉阶段,同时,双方提交的其他未决动议仍在一审法院审理过程中。

  本次重大诉讼的相关内容及进展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4月30日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8月28日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和2021年4月20日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的“第五节 重要事项”,以及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17日、2020年3月9日、2020年12月21日、2021年1月12日、2021年8月14日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重大诉讼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本次公司向上诉法院提起上诉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公司将密切关注诉讼事项的后续进展,并通过临时报告/定期报告的方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