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国网信通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21-009号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4月9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监事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和会议资料,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1年4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10名,实际表决董事10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知悉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袁福生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一致。(袁福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王振民先生、李晓慧女士、张东辉先生、刘利剑先生对本议案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倪平波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许元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一致。(许元斌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王振民先生、李晓慧女士、张东辉先生、刘利剑先生对本议案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机构的议案》。

  为扎实推进云网融合算力基础资源业务场景应用,根据公司发展和管理需求,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公司组织机构进行调整,新设能源(碳资产)管理运营中心及能源数字化创新中心。能源(碳资产)管理运营中心主要负责“双碳”目标下相关业务的咨询开发、交易,人工智能业务应用的规划,财务共享产品等成熟业务产品的推广及运营;能源数字化创新中心主要负责围绕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车、智慧城市三个主要场景,进行数字化业务应用的市场探索、商业场景设计与业务平台孵化。

  特此公告。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4日

  

  附件:

  一、袁福生先生简历

  袁福生,男,1974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曾任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营销中心总监,江苏瑞中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电力成套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南瑞集团公司营销中心副主任,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党委书记,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网信基础资源运营中心主任,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国网思极紫光(青岛)云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纪委委员、营销服务中心主任,国网思极飞天(兰州)云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

  二、许元斌先生简历

  许元斌,男,1970年10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福建亿力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委员会主任、总工程师,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国网信通亿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信息通信研发中心主任,南瑞信息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国网信通亿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中心主任、运维中心主任、信息安全中心主任,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