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547       证券简称:航天发展           公告编号:2021-003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20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82%;营业利润9.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56%;利润总额9.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63%;基本每股收益0.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05%。

  面对疫情防控、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国际局势的影响,公司以“提质增效”为工作主题,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生产,深入推进市场拓展、技术研发、生产及供应链管理等重点工作,顺利完成重点项目,经济效益不断提升。其中,数字蓝军与蓝军装备领域,电子蓝军业务、军用仿真业务增长较快,作为系统建设总成单位和蓝军装备系统主要供应商,为实战化检验和训练提供保障条件并圆满完成了多项重大任务;新一代通信和指控装备领域,业务稳步上升,装备统型等项目有效实施,夯实了在战术通信领域的优势地位;网络空间安全领域,随着公安部大数据智能化规划的落地实施,信创行业市场增长以及客户对数据安全的重视程度日益提升,公司抢占市场先机,取得一定成效。

  三、其他说明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公司2020年度最终业绩情况请以公司后续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14日

  证券代码:000547       证券简称:航天发展           公告编号:2021-004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

  注:2021年计算基本每股收益的加权平均股数为1,605,421,646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业绩预计数与上年同期公告数同向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蓝军装备需求旺盛,实现业绩较快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对经营情况初步测算做出,有关数据仍在逐步核查中,后续可能会有数据变动,最终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