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0 证券简称:华统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7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义乌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暨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鉴于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在义乌市的全资子公司浙江绿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已被拆迁注销,因此为满足公司畜禽养殖饲料需求,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 ,000万元在义乌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华昇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昇饲料”),专门从事饲料生产。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收到了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华昇饲料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2、上述公司在义乌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在公司总经理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工商登记主要信息如下

  1、标的公司名称:浙江华昇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82MA2M33H973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浙江省义乌市义亭镇木桥村1号1楼(自主申报)

  5、法定代表人:贾金龙

  6、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21年3月31日

  8、营业期限:2021年3月31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饲料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10、股权结构:由公司100%持股。

  三、本次设立子公司目的和影响

  1、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设立华昇饲料从事饲料生产,主要为满足公司畜禽养殖饲料需求,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但会增加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通过设立华昇饲料,专门从事饲料生产,有利于完善公司畜禽产业链一体化建设,有利于降低公司饲料采购成本,有利于从源头控制畜禽养殖生物安全,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

  2、本次交易存在的风险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可能存在经营和管理经验不足等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子公司的经营状况,加强风险控制的管理,及时控制风险;进一步建立、健全子公司的治理结构,完善其内部控制和监督机制,积极防范,控制风险,促进子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

  四、备查文件

  1、华昇饲料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