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万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10694;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0]2906号文注册,于2021年2月18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1年3月5日。

  为维护基金投资者的利益,尽早开始基金的投资运作,根据本基金的实际募集情况和市场情况以及《万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万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万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即本基金自2021年2月26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敬请投资者留意。

  本基金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30亿元人民币(不包括募集期利息)。若基金募集过程中募集规模达到30亿元(不包括募集期利息)的,本基金将提前结束募集,并采用“末日认购申请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规模的有效控制。相关事宜请见《万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wjasset.com 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 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管理人管理的基金及其投资人员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及关注基金特有风险,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