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中证畜牧养殖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网发售提示性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准予注册,国泰中证畜牧养殖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网发售。所有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且同时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的证券公司均可办理认购,基金场内简称“养殖ETF”,基金代码:159865,深交所挂牌价为1.000元,发售时间为2021年2月23日。上述发售截止时间如有变更,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将及时公告。

  有关本基金发售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本基金管理人于2021年2月19日发布在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等指定媒介上的《国泰中证畜牧养殖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国泰中证畜牧养殖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及最新相关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1089000或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投资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人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