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提醒投资者警惕不法分子冒用本

  公司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特别提示公告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名义,通过手机二维码等方式发布虚假投资理财信息或推广项目,骗取客户信息、诈骗钱财,其行为严重损害了投资者权益和本公司的声誉。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此澄清并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

  1、本公司官方服务信息如下:

  官方网址:http://www.gsfunds.com.cn/

  客服热线:4009-258-258 或 010-57835512

  客服邮箱:service@gsfunds.com.cn

  微信服务号:国寿安保基金(微信号:gsfunds)

  官方APP:中国人寿基金。

  2、投资者投资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产品,请通过上述官方渠道获取本公司旗下产品信息,并请通过产品法律文件中指定的本公司直销渠道或代理销售机构办理。

  为防止投资者个人信息及投资信息泄露,本公司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注意辨别真伪,提高对诈骗行为的判断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谨防上当受骗。投资者如发现有冒用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名义的不法行为,请立即向公安机关、监管部门举报,或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9-258-258或010-57835512进行咨询或举报。

  本公司保留对任何冒用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名义的机构或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