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179 证券简称:一鸣食品 公告编号:2021-009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竞拍情况简介: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依法定程序参加土地挂牌出让竞拍,最终以5,76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竞得温州市平阳县昆阳镇沙岗村A-01-0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面积111,946平方米。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拟用于公司生态健康谷项目建设,投资计划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但上述项目具有长期性和不确定性,且项目规划实施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政策调控、市场变化、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

  一、交易概述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一鸣生态健康谷项目的议案》,拟选址温州市平阳县昆阳镇沙岗村建设一鸣生态健康谷项目。后该议案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股东大会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办理审批手续、签署土地和设备购买合同、与政府部门沟通等具体工作。

  近日,公司参加了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land.zjgtjy.cn/GTJY_ZJ/)进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总价人民币5,765万元的价格竞得温州市平阳县昆阳镇沙岗村A-01-0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面积111,946平方米,并取得相关《竞得入选人通知书》。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后,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于近期取得《成交确认书》,并与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交易对方是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温州市平阳县昆阳镇沙岗村

  2、宗地编号:昆阳镇沙岗村A-01-01地块

  3、出让面积:111,946平方米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出让年限:50年

  6、容积率:1.5≤容积率≤2.4

  7、出让价款:人民币5,765万元

  四、本次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竞拍上述土地使用权是为股东大会批准实施的一鸣生态健康谷项目获得建设用地。该项目顺应新兴产业布局和特色产业集聚发展的宏观需要,符合公司整体发展规划,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助力引擎。本次购买竞得土地使用权的资金将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后尚需与交易对方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办理用地许可等事项。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但由于项目仍处于框架性规划阶段,尚未取得所需全部土地使用权,未来建设和投资进度及具体规划尚需根据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出让条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实际情况进一步确定,因此仍具有长期性和不确定性。同时,项目规划实施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政策调控、市场变化、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应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