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21-005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

  注:本公告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就业绩预告已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双方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0年度业绩盈利的主要原因:公司出售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和科达液晶设备有限公司的土地和房产,增加公司净利润约1,600万元;转让全资子公司苏州市和科达超声设备有限公司股权取得较大的利润,增加公司约5,500-7,500万元,前述两项合计增加公司2020年度净利润为7,100-9,100万元且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2020年度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21-004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进展公告

  股东浙江亿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10月1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74),公司股东浙江亿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于2020年10月21日至2021年4月19日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4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45%),具体内容详见该公告。

  现浙江亿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减持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2021年1月19日,浙江亿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尚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仍持有本公司3,4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45%)。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浙江亿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浙江亿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本次减持公司股份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的情形。

  3、浙江亿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减持计划有关事项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实际减持进展情况符合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及其所作承诺,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1、《股东减持进展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