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徐恩麒:

  因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依据2005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和第三款的规定,本局拟对你作出警告,并处以九十万元罚款。

  因多次与你联系未果,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沪证监处罚字〔2020〕1号)。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局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则视为送达。你对本局拟作出的行政处罚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应于《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后三日内,将陈述申辩的事实和理由或听证申请传真至本局,并于传真当日将原件递交本局。如果你放弃上述权利,本局将按照《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载明的事实、理由和依据作出正式的行政处罚决定。

  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请与本局联系(电话021-50121078,传真021-50121039)。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