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116 证券简称:奥锐特 公告编号:2020-004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10月16日、10月1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公司已于2020年10月20日披露了《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

  2020年10月20日公司股价再次涨停,截止本报告披露日,连续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30%,成交量较大。鉴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现对公司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

  一、公司生产经营及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公司关注到近期有投资者咨询新冠治疗相关药物的生产销售情况,经核查,公司无地塞米松制剂产品,地塞米松中间体仅作为公司的技术储备产品,近两年没有销售,对公司的盈利影响有限。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国际贸易环境变化风险

  公司2017年至2019年境外销售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98.24%、96.74%和97.56%,公司境外业务占比高,受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变化影响较大,可能对公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三、汇率波动风险

  公司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外销业务主要以美元标价及结算,如果人民币对美元继续大幅升值,公司外销产品市场竞争力将有所下降,同时产生汇兑损失,进而对公司经营业绩带来不利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四、其他说明

  截至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