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悦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9月1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A类份额基金代码为009902,C类份额基金代码为009903。

  2.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2)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和律师费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决定本基金开始办理申购的具体日期。本基金对投资者认/申购的每份基金份额设定一年(一年按365天计算,下同)最短持有期限,在最短持有期限内,基金管理人对投资者的相应基金份额不办理赎回业务。即对于每份基金份额,当投资人持有时间小于一年则无法赎回;当投资人持有时间大于等于一年,则可以赎回。最短持有期的最后一日为最短持有期到期日,对于每份基金份额,基金管理人仅在最短持有期到期日后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办理相应基金份额的赎回。

  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公告申购、赎回的开始时间。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9日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9月1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

  ■

  3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变更事项经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备案。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