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0-068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王小翠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小翠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任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制度等相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小翠女士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

  王小翠女士在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小翠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9月19日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0-069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0,936,1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2%。

  ●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自2020年09月24日起6个月内分别通过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分别持有的9,671,849股股份和12,089,812股股份,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在首次公开发行前作出承诺:减持价格(如果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复权处理)不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股价尚未达到前述承诺所要求的减持价格,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将严格遵守上述承诺,在相关价格成就后择机安排减持。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9月1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发来的《关于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告知函》,现将相关减持计划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注:合计持股比例应为50.02%,与表中合计数有所差异系四舍五入后的尾差所致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曾承诺:“本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每年减持的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如本人离职,离职后半年内不直接或间接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价格(如果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复权处理)不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减持方式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交易方式。本人在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前,将提前三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并按照上交所的规则及时、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是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根据其自身的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在减持期间内,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同时,若减持期间内公司股票价格一直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复权处理),则本次减持计划将无法实施。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罗卫国先生和史东伟先生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进行股份减持,公司将根据减持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