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园城黄金 证券代码:600766 编 号:2020-031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上午 10:00-11: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 e 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召开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董事长徐成义先生、董事会秘书牟赛英女士、财务总监徐家芳先生、资产方代表王移山先生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代表刘旭先生参加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公司针对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和沟通,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在本次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提出的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主要问题及回复情况整理如下:

  问题 1、公司天津重组已终止,下一步是否有其他重组计划?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业务指引》上证发〔2019〕122号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公司已于2020年7月25日发布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9),公司承诺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未来如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问题 2、公司预计二季度业绩情况如何?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二季度业绩,公司将会在2020年8月27日披露的半年度报告中进行详尽披露,敬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问题 3、请问董秘牟总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是什么?

  回复:公司未来在原有的金矿托管业务及其它业务的基础上,不排除将根据实际情况拓展新的业务可能性,增强未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及盈利能力。未来有相应业务拓展,公司将根据上交所上市规则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三、其他说明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全部具体内容,敬请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 e 互动”网络平台“上证 e 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公司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参加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并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