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59          证券简称:东珠生态         公告编号:2020-052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六号—环保服务》的相关规定,现将2020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第二季度新中标及签订项目的数量、合计金额情况

  2020年4月至6月,公司及子公司新中标项目3项,金额为人民币541,520,000.00元。新中标项目中,园林绿化生态工程施工业务2项,规划设计业务1项。

  2020年4月至6月,公司及子公司新签订项目合同2项,合计项目金额为人民币539,000,000.00元。新签订项目合同中,园林绿化生态工程施工业务合同2项。

  二、本年累计新中标及签订项目的数量及合计金额

  2020年至今,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新中标项目8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861,216,704.38元。新中标项目中,园林绿化生态工程施工业务7项,规划设计业务1项。

  2020年至今,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新签订项目合同9项,合计金额为人民币902,057,232.38元。新签订项目合同中,园林绿化生态工程施工业务合同8项,规划设计业务合同1项。

  上述合同均在执行中,公司未发生影响业绩的重大事项,公司主营业务的各项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特此公告。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603359          证券简称:东珠生态         公告编号:2020-053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联合体近期参与了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泮河徂汶景区段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以下简称“泰山项目”)的投标,根据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taggzyjy.com.cn/)2020年07月29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泰山项目。

  现将相关项目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泮河徂汶景区段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招标人:泰安市大汶河综合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3、拟中标人: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与青岛新都市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位于泮河徂汶景区段,北起徂汶景区界,南至北店子橡胶坝。

  (2)中标金额:11528.58(万元)。

  (3)建设规模:项目全长约3060米、规划蓝线宽度280米。沿线有3条支流汇入,分别为梳洗河、龙王河、明堂河。本次工程项目范围为规划蓝线,总面积约96公顷,具体范围以最终实际确定范围为准。

  (5)工期:300个日历天。

  5、公示媒体: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二、联合体对方概况及协议主要内容

  (一)联合体对方概况

  青岛新都市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经营范围为城市规划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园林规划设计,园林绿化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设计与施工;灯具采购、销售;建筑工程管理、咨询;建筑工程总承包,园林工程总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协议主要内容

  1、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某成员单位名称)为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新都市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名称)牵头人。

  2、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和提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工程施工、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交(竣)工验收、保修及配合手续办理等全过程工程承包(EPC)工作;青岛新都市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规划方案、地质勘察(包括初勘察、详勘等)、相关设计(含方案设计、方案优化、初步设计、各类施工图设计及办理工程图纸审查合格证等)及后期设计服务工作。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1、以上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2、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尚处于公示阶段,公司最终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