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0-083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

  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股权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公司2020年7月15日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收购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煤化集团”)持有的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为制氨”)93.89%股权(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76号)。本次交易已经云南省国资委审批同意(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81号)。

  二、股权收购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云南省国资委《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备案编号:2020-015)。经云南省国资委备案,大为制氨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评估结果为55,925.38万元,评估增值6,397.10万元,增值率12.92%。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按以上备案结果计算,公司此次收购煤化集团持有的大为制氨93.89%股权的转让价值为52,508.34万元,另根据协议约定公司需代大为制氨偿付其对煤化集团41,267.47万元的债务,后由大为制氨向公司归还该项借款,即本次交易总对价最终确定为93,775.81万元。

  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