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08 证券简称:东材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4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1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于少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于少波先生因个人及身体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于少波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于少波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8,833,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0056%。于少波先生辞职后,其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管理。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于少波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在董事长职务空缺期间,将由公司副董事长唐安斌先生代行董事长职责,直至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的补选工作。

  于少波先生自2005年6月加入公司,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带领公司及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实现了公司转制的平稳过渡和A股成功发行上市。在保障公司业务延续与稳健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战略基础、资本基础和文化基础,推动公司向着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创新型新材料生产服务商”的战略愿景稳健前行。公司董事会对于少波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