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19-047
债券代码:143143 债券简称:17鹏博债
债券代码:143606 债券简称:18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刊登了针对“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调整经营范围,退出宽带市场”的相关报道,公司现就相关事项做出说明。

  一、澄清说明

  (一)关于长城宽带经营范围变更

  公司全资子公司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宽带”)拟扩大电信相关服务内容,因原经营范围中的“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网络托管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第二类增值业务中的国内呼叫中心业务”均属于“电信业务”的子类别项目,因此根据《国务院关于“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意见》(国发【2015】62号)及监管部门要求,长城宽带将经营范围调整为“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

  长城宽带仍将按照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继续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和其他电信增值业务。

  (二)关于长城宽带经营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整体人员结构稳定,各项经营情况正常。长城宽带将继续努力为上千万的家庭宽带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未来,若公司发生任何重大变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并继续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特别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