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59 股票简称:*ST北讯 公告编号:2019-087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情况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22日、2019年6月28日、2019年7月9日、2019年9月12日分别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3 )、《关于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情况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7) 、《关于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情况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1) 与《关于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情况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3);并于2019年4月4日、2019年4月13日、2019年5月31日分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http://www.szse.cn/)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与《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近日,公司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查询,获悉公司及控股股东龙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公司及控股股东因(2019)沪74执265号案件于2019年10月11日被上海金融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公司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所涉案件为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请执行人”)与北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租赁合同纠纷事项,其中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均为此融资租赁合同的保证人。

  公司将积极筹措还款资金,协调申请执行人及法院尽快解决该事项,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