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56 证券简称:德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9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

  2019年5月8日,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德邦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控股”)将其部分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德邦控股与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公司90,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以融入资金,质押期限一年。前述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至目前,德邦控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91,075,9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99%。本次德邦控股质押的90,000,000股股份,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13.02%,占公司总股本的9.38%。本次质押后,公司控股股东德邦控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为9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8%。德邦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734,085,1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47%,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15,000,000股,累计质押占一致行动人持股总数的15.67%,占公司总股本的11.98%。

  二、股份质押的目的

  本次质押主要系控股股东的融资需求。

  三、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德邦控股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来源包括但不限于德邦控股收入、股票分红及其他投资收益等。

  四、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本次股权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在质押期内,出现股份平仓风险,德邦控股将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

  上述股权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依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审慎投资。

  特此公告。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