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1 证券简称:锋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8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简述

  近日,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锋龙股份”或“公司”)获悉来自财经资讯软件“同花顺”的传闻,称“2019年5月6日异动揭秘——锋龙股份今日发生异动,股票大跌,异动原因类别为:年报非标;2019-04-29公告,公司(2018-12-31)年报被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上述报道虽已作删除,但所涉内容描述与事实完全不符,并可能对投资者造成误导。

  二、澄清声明

  为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及基于对各相关方负责的态度,公司对该传闻所涉问题作如下澄清:

  1、公司2018年度聘请的审计机构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出具的审计报告为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并非为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已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了《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三、必要的提示

  当前,目前公司经营、财务情况一切正常,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已按照证监会及深交所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公司所需披露的信息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进行了如实披露。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和关心,同时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相关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所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若上述传闻对公司造成恶劣影响,严重损害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及公司的利益,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公告。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