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8-061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除陈环失联外)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公司实际情况,于2018年1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会议通知于2018年11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发出。

  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8人,董事长陈环失联未参加会议。会议由代理董事长黄志雄先生主持。

  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通讯方式表决,审议了以下议案:

  1、《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发布的《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2)。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通过。

  2、《关于修改〈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及资金的使用需求,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以下同)拟以抵押、担保、信用等方式向银行申请额度总计不超过20 亿元的综合授信。

  上述综合授信有效期自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2018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公司的融资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控制在综合授信额度内。融资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本部和控股子公司的经营流动资金。

  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资金及时到位,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有关(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等)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并根据经营业务的需求,在公司内(含控股子公司)统筹使用资金。

  现根据融资业务办理的需要,拟对《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进行修改,修改后的内容如下:

  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及资金的使用需求,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以下同)拟以抵押、担保、信用等方式向银行申请额度总计不超过20 亿元的综合授信。

  上述综合授信有效期自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2018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公司的融资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控制在综合授信额度内。

  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资金及时到位,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委员会按照“经营委员会议事规则”作出决议并指定负责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有关(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等)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并根据经营业务的需求,在公司内(含控股子公司)统筹使用资金。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通过。

  3、《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18年12月17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终止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改〈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的议案》。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发布的《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8-063)。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通过。

  三、备查文件

  经参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 000533        证券简称: 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8-062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除陈环失联外)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营运资金的需要,保证其业务发展,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包括: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万家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万家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家乐(广州)投资有限公司)向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2.5亿元。

  自该议案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上述子公司向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时,公司在上述额度内可给予连带责任担保。

  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对资金的管理,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委员会按照“经营委员会议事规则”作出决议并指定负责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公司于2018年11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顺特电气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3年5月8日

  注册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五沙社区新悦路23号之一

  法定代表人:黄志雄

  注册资本:15922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电气机械及器材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及维修等。

  股东情况:本公司持股100%。

  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特电气”)合并资产总额为242,055.70万元、负债总额为123,179.66万元(其中银行贷款总额0万元、流动负债总额121,883.07万元)、净资产为118,876.03万元;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37,622.73万元、利润总额7,617.79万元、净利润6,369.44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顺特电气对外担保余额为4000万元,是对本公司的担保,没有抵押情况和涉及诉讼的或有事项。

  2、佛山市顺德区万家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7429821971

  成立日期:2002年08月09日

  注册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鑑海北路58号文娱楼三楼、四楼

  法定代表人:陈环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物业管理、租赁服务;房屋修缮服务(涉及资质证的项目必须凭有效资质证经营)。

  股东情况:本公司持股100%。

  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佛山市顺德区万家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乐物业”)资产总额为364.08万元、负债总额为768.77万元(其中银行贷款总额0万元、流动负债总额768.77万元)、净资产为-404.69万元;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36.41万元、净利润-53.06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万家乐物业不存在对外担保、抵押情况,未涉及诉讼的或有事项。

  3、佛山市顺德区万家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5626181603

  成立日期:2010年10月18日

  注册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鉴海北路58号综合楼第一栋一至六层

  法定代表人:陈环

  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酒店管理服务;国内外、港澳台旅客住宿服务(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股东情况:本公司持股100%。

  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佛山市顺德区万家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乐酒店管理”)资产总额为251.67万元、负债总额为227.31万元(其中银行贷款总额0万元、流动负债总额227.31万元)、净资产为24.36万元;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83.82万元、净利润-45.75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万家乐酒店管理不存在对外担保、抵押情况,未涉及诉讼的或有事项。

  4、万家乐(广州)投资有限公司

  登记证号码:91440101MA5ALR2F9L

  成立日期:2017年11月20日

  注册地: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12号1513A单元自编A03房

  法定代表人:陈环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商务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

  股东情况:本公司持股100%。

  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万家乐(广州)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乐(广州)投资”)合并资产总额为981.31万元、负债总额为355.69万元(其中银行贷款总额0万元、流动负债总额 355.69万元)、净资产为625.62万元;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99.51万元、净利润-438.71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万家乐(广州)投资不存在对外担保、抵押情况,没有涉及诉讼的或有事项。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具体担保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由本公司及被担保的全资子公司与提供融资方共同协商确定。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

  1、上述被担保人均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于正常经营的需要,需向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融资,对其借款提供担保可以保证各全资子公司的资金周转需求,从而确保其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

  2、上述担保主要是对顺特电气提供,顺特电气持有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特设备”)75%股份,是公司核心产业。目前,顺特设备生产经营正常,而且公司已经建立起相应的内部控制体系和管理制度,担保风险可控。

  综上所述,董事会同意对全资子公司顺特电气、万家乐物业、万家乐酒店管理和万家乐(广州)投资在上述担保额度内的融资业务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额及逾期担保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情况:对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担保余额为2106万元,其中1000万元已逾期;对顺特电气担保余额为9000万元。

  六、备查文件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8-063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除陈环失联外)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会议召开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由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召开。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下午14:45。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下午15:00―2018年12月1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出席对象:

  (1)于股权登记日2018年12月10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7.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顺峰山工业区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提请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为三项:

  1、《关于终止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

  2、《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关于修改〈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的议案》。

  上述议案由股东大会以普通决议通过,即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1/2 以上通过,需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对单独计票情况进行披露。

  提请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已分别于2018年10月31日和2018年12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公告名称为“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2018-054)”、“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2018-061)”、“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2018-062)”。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

  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股东代码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一)和股东代码卡。

  (2)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出席,如委托代理人出席,则应提供个人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人股票账户卡、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

  2、登记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法律部。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 (网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流程详见附件二。

  六、其他事项

  1、通讯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顺峰山工业区

  邮政编码:528333

  联系人:黄志雄、张楚珊

  电话号码:0757-22321218、22321232

  电子邮箱:000533@gdwanjiale.com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费用自理

  七、备查文件

  1、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通知。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件一:

  授权委托书

  本人(本单位)作为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兹委托 @先生 /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以下议案以投票方式代为表决。

  ■

  表决票填写方法:在所列每一项表决事项的“同意”、“反对”或“弃权”栏中任选一项,以打“√”为准。

  (1)本人(本单位)对上述审议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代理人有权 @/无权 @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2)代理人对临时提案是否具有表决权(填写“是”或“否”):。

  (3)对临时提案的表决授权(划“√”):a.投赞成票;b.投反对票;c.投弃权票。

  委托人姓名: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委托人股东帐户: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生效日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法人股东加盖单位印章):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二: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533

  2、投票简称:家乐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

  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为非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意见包括:同意、反对、弃权。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8年12月17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15:00,结束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