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8 证券简称:大族激光 公告编号:2018016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日常经营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日常经营性合同;

 ●合同金额:213,766,722元人民币;

 ●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2019年3月13日前;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合同执行后,对公司在显视面板领域的业务拓展产生积极影响;

 ●特别风险提示:合同双方履约能力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资金、技术能力。在合同履行的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经济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存在合同无法全部履行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审议程序情况

 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根据其金额,无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公司与客户签订了213,766,722 元人民币设备销售合同,主要包括激光切割、激光修复、检测等设备,主要用于显视面板等脆性材料的生产加工。

 鉴于公司与客户签署了保密协议,客户资料暂不披露。

 三、合同主要条款

 合同金额:213,766,722 元人民币;

 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2019 年 3月13 日前;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合同的执行,对公司在显视面板领域的业务拓展产生积极影响。截至目前,公司在显视面板领域的累计未发货订单约3亿元。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合同双方履约能力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资金、技术能力。公司已于近日收到该客户首付款项。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经济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存在合同无法全部履行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