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82 证券简称:金龙羽 公告编号:2018-007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工业和服务业发展实施细则》的规定,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上市培育专项扶持资金2,400,000.00元(人民币贰佰肆拾万元整),上述资金以现金形式发放,已于2018年2月12日划拨至公司账户。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不相关。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 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财会〔2017〕15号)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的长期资产,故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权责发生制原则确认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3、补助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所披露列示政府补助预计将增加本年度利润总额人民币2,400,000.00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公示文件;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002882 证券简称:金龙羽 公告编号:2018-008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补充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13日接到控股股东郑有水先生通知,获悉其增加了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的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 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郑有水先生共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4,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88%。郑有水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5,338.71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21.70%,占公司总股本的12.56%。

 本次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截至本公告日,郑有水先生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实际控制人质押情况,及时评估质押风险,并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交易协议;

 2.补充质押式回购交易记录;

 3.质押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002882 证券简称:金龙羽 公告编号:2018-009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2月13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年2月7日以邮件/传真方式发出,应参加会议人数9人,实际参加会议9人,会议由郑有水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及《公司法》等相关法规规定。会议决议如下:

 (一) 审议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公司财务部组织对公司2017年12月31日的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在减值测试过程中借助了专业机构的工作,经过测试,影响合并报表净利润的减值准备金额为:9,585,039.18元;仅影响个别会计报表但不影响合并报表净利润的减值准备金额为:24,984,100.00元;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将减少公司2017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9,585,039.18元。此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完成后对公司年度业绩预计未产生较大影响,与之前公告的业绩预告基本一致。公司主要资产减值结果如下:

 (1)存货跌价准备:本报告期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035,804.16元,对本报告期合并报表净利润影响金额为1,035,804.16元,不会对公司已披露业绩预告金额造成影响。

 单位:元

 ■

 (2)坏账准备:本报告期计提应收款项坏账准备合计金额为8,549,235.02元,对本报告期合并报表净利润影响金额为8,549,235.02元,不会对公司已披露业绩预告金额造成影响。

 单位:元

 ■

 (3)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报告期末,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惠州市金龙羽电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惠州市金龙羽超高压电缆有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纳入合并范围的全资子公司)进行了减值测试,长期股权投资发生了减值情形,明细如下:

 单位:元

 ■

 本项减值准备计提影响公司及惠州市金龙羽电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个别会计报表净利润分别为19,244,923.00元、5,739,177.00元,但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净利润,本项资产减值的计提不会对公司已披露业绩预告金额造成影响。

 前述存货跌价准备、坏账准备、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计提数据未经审计,最终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002882 证券简称:金龙羽 公告编号:2018-010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2月13日上午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年2月7日以邮件、传真方式发出,应参加会议人数3人,实际参加会议 3 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纪桂歆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及《公司法》等相关法规规定。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同意3票,反对 0票,弃权0 票;

 公司监事会认真审核了董事会提供的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及相关资料,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依据充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公司董事会就该项议案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监事会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特此公告。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