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益涨价
上峰水泥连续涨停

 

 上周前半周上峰水泥维持震荡整固,不过上周四该股强势爆发,放量涨停。随后一个交易日,上峰水泥再度放量涨停,且成交额不断放大,上周五达到6.99亿元,较此前明显放量。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上峰水泥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泉州丰泽街第二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2155.01万元。上周五卖出上峰水泥金额前五席位华泰证券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4461.22万元。其余营业部的卖出金额在3000万元之下。

 分析人士指出,11月下旬,国内水泥价格总体趋稳,华东、西南等区域市场有15-25元/吨上涨,华北、华中和华南市场则进入稳价阶段,其中由于“铁腕治霾”停窑力度远大于往年,河北石家庄、邯郸等地企业正酝酿大幅调价。广东珠三角供应商也计划在12月初施行下半年第五次涨价。随着华东、西南等地企业明年一季度及全年减产计划的确定,全国水泥价格稳中有涨趋势仍将延续,这也对上峰水泥股价构成支撑。(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