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连续买入川金诺

 川金诺周初震荡走高,最高上探至114.10元,刷新历史新高,不过随后震荡回落,值得注意的是,在回落之际,却有机构连续买入。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四买入川金诺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一家机构现身,买入1190.50万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古北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2577.19万元。上周四卖出川金诺金额前五席位中均为券商营业部。上周五买入川金诺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1579.21万元和1087.26万元,排在前两位。上周五卖出川金诺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2016年3月上市的次新股,川金诺不断刷新历史新高,走势强劲,机构也入驻,但短线高位回落,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高,等待合适时点再介入。(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