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抛减持计划
红旗连锁不跌反涨

 红旗连锁11月30日晚间公告称,股东四川三新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因资金安排的需求,计划自股份限售期(2016年12月15日)满后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880万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

 通常来看,大股东抛出减持计划往往会造成投资者的恐慌,进而引发股价调整。不过12月1日红旗连锁仅下跌0.15%,并未受到减持计划的影响。12月4日红旗连锁维持窄幅波动,不过尾盘突然有资金大举入场,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7.37元,刷新阶段新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红旗连锁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5011.29万元,其余营业部的买入金额较小,在1100万元之下。上周五卖出红旗连锁金额前五席位中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1217.46万元,其余营业部的卖出金额在600万元之下。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减持跨度时间较长,且公司在公告中称四川三新将视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预告对股价影响料有限。(徐伟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