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德股份
坚持发展锂电产业
尹哲辉

 □本报记者 尹哲辉

 

 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上,诺德股份表示,未来仍坚定发展锂电产业。

 公司表示,自新任管理层上任以来,为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增强盈利能力,公司根据锂电铜箔行业发展的趋势,确定了“做强做大锂电铜箔产业,增强与产业密切结合的金融服务业”的发展战略。此次拟通过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积极部署锂电子行业上下游。由于在沟通和对交易方案细节洽谈中,公司与相关各方未能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公司不能在承诺的停牌时间内完成预案的披露工作。公司及相关各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诺德股份表示,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不会给公司生产经营和后续发展产生不利影响,未来若有优质资产,估值合理,且符合公司战略规划、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公司不排除通过兼并重组、投资等方式进行布局。

 公司董秘表示,“通过持续完善内控体系建设、提升研发设计实力、对子公司惠州联合铜箔增资、投资建设年产4万吨动力电池用电解铜箔项目等一系列动作,重点布局锂电产业。未来公司将积极通过内生式和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战略布局,提高市场占有率,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