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人寿
发力健康养老保险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9月27日,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教练郎平成为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恒大人寿表示,将重点发展健康养老保险和社区保险,积极打造“大健康、大医疗”板块发展模式。从医疗机构入手,逐渐拓展到健康服务产业链的上下游,形成以寿险为核心的产业集群。

 恒大人寿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在全国寿险公司排名已上升了26位。公司已搭建了风险偏好体系,初步完成了全面风险管理顶层设计;建立起风控合规垂直管理体系,使风控合规工作更加独立有效,同时提升客户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