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中昌海运  公告编号:临2016-073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后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本次为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担保的金额为1300万元,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2500万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被担保人/债务人:公司全资子公司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债权人:宁波鄞州农村合作银行宁穿支行

 签约时间:2016年9月26日

 担保金额:13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以及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度为下属控股公司新增担保的议案》,2016年度公司对包括上海中昌航道工程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下属控股公司融资(包括银行融资、发行债券、融资租赁等)新增提供担保总额为10亿元(包括银行转贷,包括各下属控股公司之间的互保)。公司于2016年9月26日与宁波鄞州农村合作银行宁穿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铭邦贸易”)提供上述1300万元人民币最高债权的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方: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保证人同意为债权人铭邦贸易自2016年9月26日至2018年9月26日融资期间最高融资限额为折合人民币壹仟叁佰万元整的所有融资债权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

 2、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期间:保证期间根据各笔融资分别确定,即各笔融资的保证期间自该笔融资债务清偿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

 4、保证的范围:保证范围为合同项下所产生的债权人的所有债权、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包括罚息、复息等)。融资过程中发生的垫付款、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应付费用和实现债权的费用等。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诉讼费,律师代理费、催讨差旅费和其他合理费用。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43220万元、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41220万元,无逾期担保。

 五、报备文件

 1、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2、最高额保证合同

 3、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4、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5、被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