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738 股票简称:中航动控 公告编号:临2016-033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张登馨先生;副总经理、高级专务缪仲明先生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姚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张登馨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截止公告日,张登馨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500股。张登馨先生作为公司总经理所负责的工作已平稳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缪仲明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高级专务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缪仲明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止公告日,缪仲明先生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缪仲明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姚华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姚华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止公告日,姚华先生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姚华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及董事会对张登馨先生、缪仲明先生及姚华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辛勤付出以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6日

 股票代码:000738 股票简称:中航动控 公告编号:临2016-034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

 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9月26日上午9:3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16年9月2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和正式文本的方式通知了应参会董事。应参加表决董事13人,亲自出席并表决董事13人。会议由董事长张姿女士召集和主持,召集和召开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朱静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鉴于张登馨先生因工作原因已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朱静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不再聘任朱静波先生为公司高级专务。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二、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聘任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附件:简历

 朱静波,男,53岁,硕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02年10月至2003年4月,任贵州红林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4月至2007年7月,任贵州红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7年7月至2007年8月,任贵州红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7年8月至2009年10月,任贵州红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09年10月至2013年4月,任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贵州红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3年4月至2015年4月,任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贵州红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4月至今,任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级专务。

 朱静波先生现任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专务,构成与本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关联关系。未在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职务。截止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属于2014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 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