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6-054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合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合作的议案》,公司、公司子公司重庆蓝黛变速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黛变速器”)与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投资协议》,根据签署的投资协议,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以现金人民币30,000万元对蓝黛变速器进行增资,投资期限为14年,年投资固定收益率为1.2%。本次增资完成后,蓝黛变速器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00万元增加至40,000万元,公司持有蓝黛变速器25%股权,农发基金持有蓝黛变速器75%股权。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6月28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与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合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8)。2016年8月23日,蓝黛变速器收到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投资款项计人民币30,000万元。

 近日,蓝黛变速器就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增资事项向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璧山区分局申请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蓝黛变速器工商信息如下:

 名称:重庆蓝黛变速器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7346045521P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剑山路100号

 法定代表人:朱堂福

 注册资本:肆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7月23日

 营业期限:2015年7月23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变速器及零部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