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43 证券简称:正平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3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9月2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05号。因工作人员疏忽,对《公司章程》修订内容中的第三章第十九条误写成第一章第十九条,现对公告内容更正如下:

 原内容:

 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

 更正为:

 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

 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由于我们工作疏忽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