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三元达 公告编号:2016-095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铜盘路软件园C区28号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9月19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周世平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延长向实际控制人借款期限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延长向实际控制人借款期限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议案构成公司与实际控制人周世平先生的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周世平先生、胡玉芳女士、唐珺女士在审议时对本议案回避表决。本议案已经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

 因非关联董事不足3人,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修改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司章程修正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方式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修改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董事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修改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总经理工作细则修正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授权管理制度>的议案》;

 修改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授权管理制度修正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修改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对外投资管理制度修正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4日下午14:30在福州市铜盘路软件园C区28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通知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三元达 公告编号:2016-096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长向实际控制人借款期限暨关联

 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9 月 1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15年9月28日召开的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了《公司向实际控制人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向实际控制人周世平先生借款人民币4,000万元,借款期限为12个月,按8%的年利率计息。上述内容详见 2015 年9 月 12 日刊登在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公司向实际控制人借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0)。

 现因借款合同规定的有效期届满,根据双方协商,同意公司延长向实际控制人借款期限,借款利率及其他合同条款保持不变。新的《借款合同》将于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签署。

 周世平先生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 ,周世平先生为公司关联人,本次延长借款期限构成了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方为境内自然人。

 姓名:周世平

 身份证号:32062219680226****

 住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1006号益田花园一期

 三、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公司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周世平先生借款人民币共4,000万元,借款期限为24个月,借款年利率为8%,该借款利率以公司借款金额为基数,参照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和市场利率水平协商确定。

 四、协议的主要内容

 1、借款金额:人民币4,000万元。

 2、借款用途:保障公司的正常经营,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3、借款期限:24个月。

 4、资金使用费:按8%的年利率计息。

 5、还款约定:一年结息一次,到期还本。

 五、关联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向关联方借款,目的是为保障公司的正常经营,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的战略转型。此次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对关联方不存在依赖,该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

 六、今年年初至披露日与控股股东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6年8月10日,周世平先生签署《保证合同》,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向公司综合授信(合同编号Z1608SY15692659)提供不超过1.44亿元的最高额保证担保。以上担保为无偿性质,不计收担保费。

 除上述担保事项外,公司今年年初至披露日与周世平先生无其他关联交易。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周世平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4,000 万元,全部为公司向其借款。

 七、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上述关联交易事项经过了本公司独立董事事前审查,独立董事同意将上述关联交易议案提交股东会审议。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本次关联交易,目的是保障公司的正常经营发展,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董事会在审议该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导致出席董事会的非关联董事人数不足3人,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表决。审议程序合法、有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我们同意本次关联交易并将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八、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三元达 公告编号:2016-097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时间:

 (1)现场召开时间:2016年10月14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6年10月13日—2016年10月1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0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0月13日下午15:00至2016年10月1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

 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10月11日,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7、会议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园C区28号楼一层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

 备注:

 1、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2、以上议案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9月28日刊登于公司指定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除了“议案2”为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外,其他议案均为普通议案,只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通过。

 3、因公司第一大股东周世平先生为公司的借款对象,本次延长向实际控制人借款期限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周世平先生将回避表决“议案1”。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16年10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2、登记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园C区28号楼公司证券事务部办公室。

 3、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持股东证券账户卡、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股东签署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股东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深圳证券账户卡、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4)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参加会议时提供原件。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五、会议其他事项:

 1、公司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大道89号软件园C区28号楼

 联系人:钟科、骆丹丹

 电话:0591-83736937

 传真:0591-87883838

 邮编:350003

 2、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六、会议备查文件:

 1、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七、会议附件:

 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2、 授权委托书(格式)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股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362417;投票简称:三元投票。

 2、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设置“总议案”, 对应的议案编码为100,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以此类推。每一议案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本次会议议案(均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6年10月14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0月13日15:00,结束时间为2016年10月14日15: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下称“受托人”)代表本人(或本单位)出席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受托人有权依照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对该次股东大会的各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并代为签署该次股东大会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本授权委托书的有效期限为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该次股东大会会议结束之日止。

 本人(或本单位)对该次股东大会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

 特别说明: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为准,对同一审议事项不得有两项或两项以上的指示。如果委托人对某一审议事项的表决意见未作具体指示或者对同一审议事项有两项或两项以上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思决定对该事项进行投票表决。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证件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证件号码:

 委托日期: 委托人签字(盖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