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3 证券简称:日上集团 公告编号:2016-053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上集团”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日上金属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日上”)于今日收到南充市顺庆区财政局关于下达区经科局产业扶持资金的通知(南顺财专【2016】588号),南充市顺庆区经济和科学技术局将给四川日上900万元产业扶持资金。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四川日上已收到该笔专项资金。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资金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将对2016年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四川日上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6日,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均为20,000万元人民币,由日上集团100%控股。经营范围:生产、加工汽车轮圈,汽车零部件,金属制品;零售汽车零部件,销售建筑材料;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制造建筑钢结构工程系统,制造彩色钢板、钢构件、电动卷门等配套产品。(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国家限制或禁止进出口商品技术除外)。

 特此公告。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