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38 证券简称: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78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潮州市财政局潮财工【2015】102号《关于下达企业上市奖励资金的通知》,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26日收到潮州市枫溪区财政局企业上市奖励资金1,200,000.00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之规定,上述补贴与收益相关的,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公司将根据补助款项的类型及时进行相关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