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二〇一六年度第十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证券代码:600755 股票简称:厦门国贸 编号:2016-67

 转债代码:110033 转债简称:国贸转债

 转股代码:190033 转股简称:国贸转股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二〇一六年度第十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26日发行二〇一六年度第十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为16厦国贸SCP012。本期债券计划发行额为10亿元人民币,实际发行额为1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87天,起息日为2016年9月27日,兑付日为2016年12月23日,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2.9%。

 本期债券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和上海清算所网站上公告,网址分别为www.chinamoney.com.cn和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