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银:将自行解决
140亿美元罚款
李慧敏

 德意志银行26日表示,关于美国司法部门要求该行缴付140亿美元以和解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不当销售的问题,无须德国政府出面协助,德银将自行解决。当天,德银股价急速下跌,其在法兰克福证交所挂牌的股价收报10.55欧元,下跌7.54%。截至今天下午15:30,德银股价为10.74欧元。

 德银发言人表示,该行并未请求德国政府出面协调MBS案件,德银会自行面对挑战。此前已有报道称,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在德国2017年大选前,德国政府不会对德银巨额罚款案进行干预。

 本月16日,美国司法部对德银开出140亿美元(约合125亿欧元)的天价罚单,作为该行不当出售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调查达成和解的索赔。当日德银大跌8.5%至每股11.99欧元,并拖累欧洲银行股整体下跌。德银股价自年初以来下跌近50%。(李慧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