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出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28、200028 证券简称:国药一致、一致B 公告编号:2016-84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出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183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已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1、核准公司向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55,057,700股股份、向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发行5,323,043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2、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114,297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3、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4、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6、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7、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的后续实施事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028、200028 证券简称:国药一致、一致B 公告编号:2016-85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资产出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重组报告书的修订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31日、2016年6月14日、2016年6月27日及2016年8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出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相关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183号)及相关更新事项,对重组报告书进行了修订、补充和更新。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1、在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十一、本次交易已经履行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第一节 本次交易概况\八、本次交易已经履行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及“第十三节 本次交易的报批事项及风险提示\一、本次交易已履行和尚需履行的程序”中更新了本次交易已经取得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2、在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二、重组无法获得批准的风险”及“第十三节 本次交易的报批事项及风险提示\二、本次交易的风险提示”中根据本次交易取得的最新批准情况更新了重组无法获得批准的风险。

 3、在重组报告书相关部分对交易对方的主体情况及交易标的的主体情况、接受担保情况、业务资质、知识产权、下属子公司及诉讼进行了相应更新。

 特此公告。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