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61 证券简称:多喜爱 公告编号:2016-069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监事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份变动情况说明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赵传淼先生、公司监事吴莹女士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因个人资金需求,赵传淼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60,930股;吴莹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30,465股。

 情况如下:

 ■

 本次减持后,赵传淼、吴莹持股情况如下:

 ■

 二、承诺履行情况

 赵传淼、吴莹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份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承诺具体内容如下:

 赵传淼、吴莹承诺:(1)自公司在中国境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股东直接或者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2)在前述承诺期限届满后的任职期内,每年转让的公司股份不得超过本人所持公司股份的25%,且在离职后的半年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在申报离职6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赵传淼、吴莹本次减持未违反上述承诺。

 三、其他相关说明

 赵传淼、吴莹本次减持不涉及敏感期交易、短线交易等,符合《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变动管理规则》、《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

 1、《赵传淼关于股份减持的告知函》

 2、《吴莹关于股份减持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