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16-075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6年9月15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并于2016年9月27日上午9:30在上海市闵行区陈行路2388号浦江科技广场3号楼4楼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悦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就会议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以 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王悦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491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7,820,000股新股。

 公司分别在浙商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中国民生银行上海黄浦支行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存放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公司授权公司管理层至上述银行办理开立账户有关事宜,并在募集资金到账后一个月内,与募集资金存放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被授权人在本决议前采取的符合上述授权的行动,公司予以确认。

 具体内容请详见2016年9月28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16-076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9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王悦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491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7,820,000股新股。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规定,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批准,公司已在浙商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中国民生银行上海黄浦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账户信息如下:

 ■

 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仅用于存储、管理本次募集资金,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公司将在募集资金到账后一个月内,与募集资金存放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