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3 证券简称:钱江水利 公告编号:临2016-040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21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邮件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16年9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应表决董事 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经通讯表决后,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约定的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具体产品如下:

 ■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合同及协议等。公司财务总监负责组织公司财务部具体实施。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调整董事会战略与决策委员会组成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与决策委员会组成成员调整为:刘正洪(召集人)、韦东良、陈晓健、王树乾、张阳。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9月28日

 ●报备文件: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董事会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