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6-078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生活垃圾清运系统工程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百胜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发布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城镇生活垃圾清运系统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招标中标公示,贵州御龙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贵州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上述招标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城镇生活垃圾清运系统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二次招标)。

 招标人:水城县城市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与公司相关的成交内容:环卫设备采购。

 与公司相关的中标金额:41,293,000元。

 二、中标结果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结果公示媒体是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细内容请查看:http://www.lpsggzy.com/Template/content.html?module_class=4A&inf_type=4A2&list_id=2INF1600001438。

 公示时间:2016年9月27日至2016年9月29日。

 三、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若公司能够正式签定本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6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尚处于中标公示期,在公示期内,公司所属的联合体仅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能否最终中标并签定正式项目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合同签定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城镇生活垃圾清运系统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招标中标公示》。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